樱在

【三山】

团团团团团:

*小甜饼短打
*三山三十天挑战第十八天啦❤️
*ooc严重小学生文笔
*感谢阅读的你

———一起吃饭叭w

“来切国,多吃点蔬菜。”
“…拿出去现在。”
山姥切.冷漠.jpg同学看了一眼很优雅的给自己夹菜但其实夹的全是他不想吃的东西的三日月,一边说着还一边喝了口汤。
“你都多大的人了还挑食?”
“这和多大没有关系嘛…我是真的不喜欢吃这个……”
大型犬三日月同学把头一歪靠在了自家恋人的肩膀上使劲蹭了蹭又用水汪汪的眼神看着山姥切不为所动的脸。
“我在你这里都是三岁~人家要山姥切抱抱…哈哈哈开玩笑的。”
在得到白眼之后三日月还是乖乖坐直身子把筷子夹着的东西强行吃掉了。
“你之前就全部都是塞给我的吧…今天好好吃掉。”
“好好~”
一边应着山姥切的话三日月还笑眯眯的撇了一眼山姥切盘子里被整整齐齐拨拉到一边的菜还是笑了起来。
“切国那个可以给我吃掉吗?”
“……嗯。”
笑咪咪的把菜夹到自己嘴巴里吃掉之后三日月还是听到了山姥切小声的说的话。
“…谢…谢谢。”
“和我说什么谢谢啊真是可爱www”
“不过明天也要好好吃掉哦。”
“嗯……”


—————
我!好短小(
我觉得估计大家都有喜欢吃不喜欢吃的东西吧嘿嘿ww

评论
热度(28)
✿无粉籍 不混圈✿欢迎随意聊 ✿三十多阿姨很和蔼的✿

关注的博客